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肚痛'

今天拿到手的眼睛。。

妈妈说很老土。。呵呵。。

哈哈。。桌子上的baskinrobin。。长贝茵说很没仪态呵呵。。。==

今天一大早肚子就很不舒服了。。
每个月来探望我的来探望我了。。
还好吃了午餐后。。
没那么痛了。。。

休息吃饱了。。
就去拿眼镜。。。
放工就直接去aerobik咯。。
一样的生活。。。
NOTHING SPECIAL....

我的心又越来越模糊了..
寂寞的感觉又侵犯我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的来临..
讨厌讨厌....
讨厌超忙的你..
讨厌现在的你..
讨厌没时间陪我的你..
讨厌我们好像朋友那样..
讨厌若影若无..
讨厌猜不透...
呵呵呵呵...




3 条评论:

  1. 也许你可以好好的和你的他聊聊, 让他知道你其实要的是什么。。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to yoyo: hehe..faster go buy to eat..i like the inside got cheese cake de..

    to qing tian: hmm..but he really so busy de..i dont wan add his fan nao o...haha anyway thanks a lot..hehe..kambath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