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my day'

星期一

今天整天很闲哦。。
闷闷的。。。

六点放工出到来。。
又是雨天。。
雨天让我又爱又恨。。
雨天躲在家里是最爽快的。。
雨天在外面就令人感到麻烦呢。。。

昨天的你。。
下午找了我。。
就没再找我了。。
自由我给你。。
给完你。。

你的心里。。
能让我理解多点吗。。
猜不透。。。
真的猜不透。。
我太单纯。。???
呵呵呵。。。

没得上网。。
回到来吃个饭。。
就和家人一起看电视机。。
我想我多了和家人相处的时间。。
因为平时的我。。
都是躲在房间上我的网。。
呵呵呵。。。

晚安。。。
Zzz。。。。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