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静静’

今天从说梦中听到电话响。。
呵呵。。。
是我的小c宝贝打来的。。
说她undang及格了。。
恭喜她哦。。
要向考车前进哦。。。
加油加油。。。。

其实听着我的他诉说着一切。。
不知要给什么反应呢。。。
知道他的工作压力。。
虽然他没说出口。。
所以在我们的爱情里我没有强逼他。。
也不打算乱发脾气。。
因为他给不到我我要的时间。。。
就随缘吧。。。。
或许很多时候身不由己的吧。。。
幸福可以很简单。。。
无论留下或转身。。。
此刻我明白我是选择静静的呆着。。

明天又要工作了。。
好懒好懒哦。。
Zzzzzz。。。


长贝茵。。
你说等下你要飞车来找我啊。。。
我期待你会不会迟到。。。
哇咔咔咔咔卡。。。
等下见。。。。
呵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