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我的周末’

大家猜猜这四百五的盒子是什么来的呢。。

说说我的周末怎样过吧。。。


继续我那天星期六的坏心情。。
我心里就在想他到底是想我上去还是不上呢。。
应该是希望我上去的吧。。
呵呵呵。。(自恋)。。


本来想睡迟点的。。
怎知也是八点多就起床了。。
过后就准备准备下。。。
十点多我就搭巴士去titiwangsa那里咯。。
还是好多人打算上云顶哦。。

买到了十二点的票。。
怎知啊。。
又是最后一排最后一个位置呢。。
不过这次庆幸旁边坐着的都是些aunt。。。
前面做了一对bangladesh的couple。。。
那几个aunt其实不认识对方的。。
不知怎样。。。
突然就认识了。。
聊啊聊的。。
聊得很兴奋。。
越聊就越大声。。


搞得那个bangladesh以为他们在说坏话。。
两边就大骂了起来。。
搞得我有点怕呢。。
等下抓我来打。。
哈哈哈。。
还好那个aunt收声了。。
其实他们不是在说他啦。。
只是他们都在互相炫耀。。。
呵呵呵。。。


这次不用一小时半就到了。。
刚好他就打来问我在哪里。。
我就说我刚到咯。。
他就说去highland meet他咯。。
过后我就下了车。。
打给小c宝贝聊天。。
聊啊聊得。。
就走到去哪里了。。

原本还想打给他告诉他我到了。。
怎知也刚看到他从电梯下来。。
呵呵呵。。
真巧。。。


过后又在烦吃些什么。。
哎哟。。
又是寿司。。
我看我真的会有恐惧症了。。
呵呵呵。。。
过后去打下机。。
他就回房间弄工作的东西。。
我就在那里发呆咯。。


到了晚上。。
我觉得自己不对劲了。。
整身热热的。。。
很辛苦。。。
本来说了今晚要下山回我家睡的。。
结果他忙到十一点。。
夜了所以就回ria睡咯。。。
很不舒服很想呕了。。
他一直问我要吃东西嘛。。
因为我整天只吃了一餐。。
我根本都吃不下了。。
过后回到去就直接去睡觉了。。
躺了下觉得好点了。。
呵呵呵。。。

第二天七点多就起身了。。
肚子好饿呢。。
他就说昨晚问了我那么多次。。
我自己说不要吃。。
我说当时不舒服嘛。。
冲个凉就下山了。。。


先去wangsamaju吃面。。。
过后去jayajusco走走。。。
妈妈又打来问我在哪里。。
结果叫我帮他买两包米回去。。
买完了就回家咯。。。


过后上下网。。
又再睡下觉。。。
两点多起身。。
打算去layout。。
结果一到那里。。
超赛车的。。
又没有parking。。
转啊转的。。
还是没有parking。。。
过后我们就把车park在dangwangi。。。
以为有的去bukitbintang的。。
怎知那个是lrt。。。
他以为有的转去monorail。。
怎知没有的。。


到了klcc。。
就走走下。。
买rotiboy。。。
原本本来打算不要去layout了。。
他说回到去也没东西做。。
所以就又去dangwangi。。
旁边就有个monorail。。
可以直接到bukitbintang。。。
过后就到了。。。


去到那里。。
他肚子就很不舒服了。。
他就去厕所咯。。
等他进去了。。
我发现我的肚子也在痛。。
没办法我身上没钱。。
呵呵呵。。
等啊等的。。

他终于出来了。。
那时我肚子已经不痛了。。
我就说刚刚我肚子痛。。
身上又没钱。。。
他就给了一百块我带着咯。。。
过后逛啊逛的。。。
肚子痛真的要去厕所了。。
就和他拿了零钱就去了咯。。


过后我们就去layout哦。。
看啊看。。
买啊买的。。。
差不多八点多就回了。。
就去kepong吃steamboat。。


去了QQ吃。。
不是很多选择哦。。
所以不是很好吃。。
哈哈哈哈。。。
吃饱了就回家了咯。。
本来他说很久没陪我家人吃饭了。。
我就说不用啦。。
今天我们自己吃。。
哈哈哈。。。
他就说早一天陪他们吃。。
==。。


我的周末就是那样咯。。。


不懂怎样和他聊到。。
我说我朋友说你怎么都是送电话给我。。
他就说不然你要我送什么。。
送衣服又不懂怎样选。。
送鞋子你又说新年才买。。
一年才买一次。。
我就说我不喜欢和你一起买衣服。。
感觉怪怪的。。
他就说当然一大班女子买比较爽嘛。。
结果他就说想到电话的年龄是两年。。
所以就打算买电话给我咯。。
真好笑。。。
哈哈。。
他给了两百块我。。
要省省的用呢。。


有时真的很讨厌自己的心情。。
觉得自己蛮情绪化的。。
时高时低。。
真的傻傻的。。。

现在的我是开心的。。
别担心。。
宝贝们加油。。。

4 条评论:

  1. 你的肚子好点了吗???
    你的周末过的很开心呢!!
    心情得控制好来,这样子你才会过得更开心啊,嘻嘻~
    不过我很佩服你,为了爱情,可以常常上去找男朋友, 我嘛,不曾经自己驾车去过男朋友家呢!!因为他担心嘛,怕到我这个路痴,不过我在想是时候该给他一个惊喜了,嘿嘿嘿......

    回复删除
  2. to alice: my stomach no problem liao..
    hehe..i will try to control my mood...aiyoo..sometimes really terpaksa de...cant do wat...
    u so good hehehe...

    回复删除
  3. 算是过了一个蛮充实的周末哦。。呵呵。。肚子好点了吗?要照顾饮食哦。。

    回复删除
  4. to qing tian: hehe..i will de.u too..take care o..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