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如果可以不爱了’

今天六点放了工。。
和妈妈去走夜市。。
吃了ASAM LAKSA。。。
夜市好多人哦。。
或许是学校假期的关系吧。。
每一档都要排队呢。。。
呵呵呵。。。

好不习惯。。
电了头发。。
披着一头长发。。。
平时的我大多数都是绑起来的。。。

心累了。。
我还能耐多久呢。。
有男友好像没男友那样。。
我很讨厌一个人的感觉。。

不去想问题的存在。。
就不会不开心。。
可是那样逃避是办法吗。。
我知道不是办法。。。
问题始终还是要解决。。
我们的问题我也不懂何在。。。

很想大哭一场。。
可是却找不到任何的理由。。。

如果你不爱了。。
请告诉我。。
我会转身离去。。
如果爱变淡了。。
也请你告诉我。。
我会自己离开。。
不要把答案留到最后。。。


很喜欢梁文音的‘可以不爱了’

明天会更好。。
我总该那样想吧。。
加油吧。。。

我试着问自己。。
这段爱情我还要坚持吗。。
如果你不把我放在重心。。
我还要这份爱吗。。
答案是不懂。。

你幸福就好。。
你开心就好。。
一切都无所谓。。
我撑的过去的。。。

我还有我的小C宝贝在身边嘛。。
呵呵呵呵。。。

5 条评论:

  1. 如果真的那么辛苦,为什么不干脆一点,大家出来坐下来说清楚,然后做个了断?我总觉得,如果要让自己好像半天吊那样,我宁愿放手。

    明天会更好。加油!

    回复删除
  2. to mavis: 谢谢哦。。我会想清楚该怎么做的。。

    回复删除
  3. 亲爱的,你真得很不开心哦,我替你感到很不值得哦,有男朋友等于没有男朋友似的阿.......

    你为什么没有把弄好头发的相片给我瞧一瞧呢??我想看哦......

    回复删除
  4. 无论结果如何, 我还是带祝福来给你, 加油哦。。

    回复删除
  5. to qing tian: emem..thanks..dear

    to alice: sometimes not everythings we can control de...hehe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