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加油’

今天早上七点起身。。
和妈妈去跑步。。
很喜欢今天的天气哦。。
冰冰冷冷的天气。。
很舒服。。。
跑步回来精神了点呢。。

某某人说。。
聪明的女人只会静静的观察。。
而不会去怀疑。。
她说不要把自己弄得神经质的。。
我真的觉得自己变得神经质了。。
她说是你的不用绑他也会心甘情愿留在你的身边。。
我赞同。。
她说做好我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我听进去了。。
呵呵呵。。

和某某人。。
ALICE 还有长贝茵。。
谈了觉得松了一口气。。
是自己的心在作怪吧了。。

这个星期五会和朋友出来聚聚。。。
星期六去去弄我的头发。。
星期日就和某某人聚聚。。。
想知道是谁吗。。。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