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无奈’

昨天三点多下午才吃我的早餐呢。。
也是叫菜吃。。
去蘑菇园吃。。
叫菜过程中又发生不愉快的事了。。
无奈的我。。

过后吃饱了。。
这餐吃了七十多块。。
因为叫了‘雪鱼’。。
我们就打算去打油。。
怎知到了油站。。
我却找不到我的电话。。


那时很紧张。。
整个人乱了。。
他就快快驾回去那里。。
一面责备我。。
唉。。
过后在我的冷衣的口袋找到。。
结果捏了一把冷汗。。
我们闹的很僵。。


过后就回云顶。。
parking时。。
他就叫我下车帮他看。。
结果我已经喊到了。。
他听不习惯吧。。
还是park的很近。。
又让他罗嗦咯。。
心情真的糟透了。。

我承认我的错。。
我真的很笨的感觉。。
==。。
可是有点感觉他在向我发泄。。
因为他整天伤风流鼻水很辛苦。。

回到去。。
就那样咯。。
没出声的。。


这两天在那里。。
真的很闷哦。。
超级无敌的闷。。
都不懂要做么。。
应该没去了。。
等十二月尾吧。。

如果是你们。。
你们会看男友的信息吗???
我觉得看了自己好难受哦。。
不看又会很好奇。。。

今天一直在回想我看过的信息。。
除了不爽还是不爽。。
我太爱吃醋meh。。
我已经尽量控制自己了。。
唉。。

埋怨完。。就说说他的倒霉事件吧。。

今天八点多下来。。
下到来就差不多九点到maxiscentre。。
过后就回家换衣服。。
然后就去做工的楼上吃东西。。
十一点吃饱我就回去工作了咯。。

怎知过后。。
接到他的电话说中saman。。
真倒霉哦。。
一百块。。。

过后聊聊下。。
就听到可怕的声音。。。
又听到刹车的声音。。
又听到hon的声音。。
真的很恐怖。。。
当你只从电话中听到。。
而看不到。。

他不小心撞车了。。
还好只是撞到路。。
人也没事。。
不是撞到车。。

过后他就说挂电话先。。
我还蛮担心的。。
当时不懂状况。。
很害怕。。。


还好十二点多他打来。。
说到了云顶咯。。
过后才了解当中的状况。。
亏他还笑得出。。
傻人。。
呵呵呵呵。。

某某人星期日生日。。
约了我星期日出来见面。。。
害怕呢。。
第一次和她见面。。
呵呵呵。。
期待加紧张。。。

我要快乐。。
真的。。
不准再想了。。
陈丽莹。。。

5 条评论:

  1. 我也想和你见面呢~哈~要快乐哦~

    回复删除
  2. to cha cha: hehe..got chance we can meet too..dear

    回复删除
  3. 我不会看呢~
    要是你连这点都不相信他的话
    那不是常常在猜疑中度过吗?

    好奇心很容易被压下的=)

    回复删除
  4. 看得出, 你很担心他哦。。要珍惜哦。。

    回复删除
  5. to qingtian: i will try my best to appreciate lo..hehe

    to +u!w:hmmm....trust trust..look like easy but so difficult..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