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6日星期二

‘那女的’

早上起来很不舒服。。
本来打算请病假偷懒的。。
可是还是懒惰的爬起身了。。
还好过后没事了。。。


今天无意去开男友的面书。。

那女的寄了信息给他问他是不是在线。。
其实他找的是另一个人。。
好奇的我就去回了回她。。。。

她说得真真假假我还真的猜不透。。
可是给我的感觉。。
这女的应该不差到去哪里吧。。。


无论如何。。。
加了她对我没坏处。。
只是让她知道了我的身份。。
如果那么容易就被她勾引去。。
我要不要也罢了。。。。


平常心对待。。
心好像真的盲目了。。
哈哈哈。。。
不会痛了。。。

只是觉得好奇。。
这女的在搞什么把戏。。。

1 条评论:

  1. 生病了阿,天气很不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很少去看男朋友的面子书,除非是他请我帮忙玩游戏咯,呵呵~~~
    你说的没错,如果那么容易就被勾引的话,这样子的男人不要也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