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累累的’

回到家了咯。。
超累的。。
不懂做么。。。

今天放了工。。
搭德士去找小C宝贝。。
在JAYAJUSCO见。。

搭德士时。。
很多有趣的事情。。
首先我上车时告诉他我要去WANGSAMAJU。。
他就说OK,PLEASE COME UP。。
过后一有塞车或红灯他就很不耐烦那样。。
有点恐怖哦。。==。。
他的车又一直很不顺那样。。
还好过后顺利到达。。
然后呢他就说我还是学生所以收我便宜一点。。
哈哈哈哈。。。

过后就和小C宝贝去吃面。。
然后就去逛JAYAJUSCO咯。。。
然后去WANGSAWALK走走。。
刚好看戏的时间适合我们。。

所以就看5.40的戏WATERBABES。。
超级无厘头的搞笑。。
小C宝贝看中里面的方力申帅哥。。
哈哈哈哈。。。。

看完戏了。。
就去吃火窝。。
因为要陪爸爸去银行。。
所以就叫爸爸来载我咯。。

因为刚刚和小C宝贝在走街时。。
经过哪个门就会有ALARM响。。
我们没发现有什么不妥。。
刚刚在车我才想到。。
我买了件内裤忘记脱掉那个锁了东西的扣。。
晕倒。。。。

-----------------------------------------

你是恶魔也是天使。。
这就是男人。。。


很累哦。。
明天要睡一整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