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猪猪’

今天啊。。。
昏昏沉沉了整天。。
睡了一整天。。
厉害吧。。
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

昨晚到家了信息他。。
信息到十二点那样。。
三点多他打来。。
七点多又打来。。
十点多又打来。。
一点多又打来。。
过后有陪我信息。。


我还是不安的。。。
我知道我应该停止无空间的想象。。。

我告诉你我没信心。。
你说对自己没信心。。
代表对你没信心。。

我想这是真的。。。

我已经平复了我的心情。。

愿新的一个星期。。
顺顺利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