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还好’

上一篇的那个分享。。
是我在面书看到时。。
爽爽在我的面书分享了。。
无可否认。。
我觉得有些和我很像。。。


分享了不久。。
就收到他的信息。。
写了。。
不要再这样了。。
搞得我莫名其妙。。
原来他是说我在面书那样写的。。。

还问我是不是对他不满。。
还说我兜个圈来SHOOT他。。==
真的不懂好气还是好笑哦。。。


最近和他的相处还好吧。。。
安全感多了一点。。
真的只希望简简单单的。。。
希望他不会有事请隐瞒我。。。

就那样咯。。
追戏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