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回忆’

运动回来累累的。。。
希望明天能把我想处理的工作。。
都清完。。。。
烦烦烦。。。。。。


那天无聊的打开以前用手写的日记。。
突然头脑冒出了很多回忆。。。。

以前还没和他在一起时。。
有一个生日。。
他就打来祝我生日快乐。。
呵呵呵。。。
是很冷淡的祝福哦。。。

曾经有一个男生。。。
录了他唱的生日歌给我听。。
当时我提出了分手。。。
他有令我感动到。。。。


生命里出现过那么多个男生。。
可是算是男朋友吗。。。
从没见过面。。。。
我还是谢谢他们曾经出现。。。
把他们当哥哥看待。。。


当现在的回忆慢慢出现。。
以前的回忆就会慢慢退化去。。。

偶尔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
是件好事。。。。。


1 条评论:

  1. 我看会以前的日记, 也是非常的感触哦!!
    不过那些都是以前的回忆,只能放在脑海一辈子罢了咯~
    终于看到你亲爱的男朋友,跟你蛮配哦,呵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