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我的周末’

很多天没更新了。。
就来记录下我的周末吧。。。

星期五放了工。。
回到家冲个凉。。
就等他来载我。。

他驾车驾到要睡觉。。
就打来叫我陪他聊天。。
结果一直告诉我塞车。。
过后告诉我要到了。。。
我以为他骗我。。
原来过后他问我在哪里。。
原来他真的到了。。。

过后上去云顶办点事。。。
就去半山吃火窝。。
蛮不错。。
可是价钱很贵呢。。。
两个人就吃了一百一十块。。。
过后他说那边出名口水鸡。。
就打包给家人吃咯。。。

第二天就去PAVILLION。。
本来想看戏的。。
可是却只剩下第四排。。
所以就不看了咯。。
走走下就回家了。。
晚上就去走PASARMALAM。。。


星期日就去BREMALL看戏。。
原本打算看古天乐的那套。。
结果要十八岁以上。。
我带了弟弟去。。
所以就改去看KNIGHT&DAY。。。
回的时候。。
看到榴莲的档口。。
他就说要买回家给我妈妈吃。。
因为我妈妈超喜欢吃的。。。

TOMCRUISE蛮帅的。。
可是已经老了。。
哈哈哈哈。。。。

其实这几天和他的相处。。
也是有闹得不愉快的时候。。。

我还是很释怀那女的。。。
我还是会记着。。
所以啊。。
我已经尽量不表现出来。。
可是他还是发现了。。
真的很奇怪。。。

到最后他在那边闹脾气。。
打算放了我下车过后就离去。。。
他真是个蛮难搞的大小孩。。。


这几天我知道他是有心来陪我的。。
都会问我想去哪里玩。。。

这几天真的睡的不是很好。。
两个人的单人床。。
==。。。。。
又很热。。。
他又一直翻来翻去。。
搞得我一直醒来。。
最好笑的是他突然会下去地上睡。。。


起身后我问他。。
他还不懂有那么一回事。。
真是可爱。。。
==。。。。。。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
未来就摆在一边吧。。。

不过我的原则是。。
如果真的让我发现了他和另一个女的有一脚。。
我绝不会妥协。。。。


接受他们信息暧昧。。
已经是我最大的极限。。。。


工作上又遇到问题了。。
希望顺利解决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