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懒懒的星期一’


那天聚餐拍的照片。。。(下面右边的是寿星女)
今天啊。。
早上好像赖床哦。。
好懒惰起身。。
懒懒的星期一。。。

习惯了每天给你晚安信息。。
最近却想改变那样的习惯。。
昨天你却信息我怎么晚安也没有说了。。
男人就是那样的奇怪。。。
每次我信息你。。
你都没回我的。。
我就以为你根本就没在意我给你的早安晚安信息。。

那天和小C宝贝出去走路回家时。。
鞋子断了。。
结果拐下拐下的走回家。。
今天穿了高跟鞋去做工。。。
放工走路回家时。。
走的好慢啊。。
因为脚痛痛的。。
所以刚刚去夜市买了双鞋子。。。

加油加油。。
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