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凡人·’

我想我的性格是属于慌乱型。。。
当我在忙的时候。。
我讨厌人家来烦我。。。
当我在乱时。。
我讨厌人家跟我说话。。。

人与人的相处真的还蛮累人的。。
在人前嘻哈的笑。。
可是背后的不开心有谁会懂呢。。。

现在和我工作的这个同事。。。
每天看他笑口常开。。
疯疯癫癫的。。。
可是他在背后也是压力很大的。。。

有时很不能忍受他。。
当我老板来的时候我是不喜欢讲话的。。
可是他偏偏选择在那时候问我东西。。
很无奈的感觉。。
应他又不是。。不应他又不是。。。

我承认有时候我的脾气也是很坏的。。
那是当我在忙的时候。。。


就好象昨天本来答应了陪他去POSTOFFICE。。
可是突然要赶些东西。。
到最后还是没陪他去。。。


就好象今天本来答应了吃饭时间陪她去银行。。
结果三点之前要SUBMIT一个TENDER。。
要赶。。。
本来硬着头皮要陪她去的。。
结果还好他醒目。。。
过后就没咯。。。。

夹在男友和妈妈中间会很难做。。
夹在朋友与朋友中间会很难做。。。

做人还真难。。。。。

凡人。。。。

1 条评论:

  1. 适合的时候看一看,
    不适合的时候就闭上眼,
    关上耳朵^^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