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充实的一天’

放了工。。。
和小C宝贝去弄头发。。。
剪了头发。。
整个头轻多了。。。


搞得来六点多。。
和小C宝贝去吃东西。。
下大雨哦。。

吃饱了回到家。。
等长贝茵的男友来载。。
谢谢你们不顺路也特地来载我。。。


去到一个很偏辟的泰国村。。。
很特别的一个地方。。
在很三八的地方的。。
路又烂烂的。。。

去到那边发现有蛮多人哦。。
没想到呢。。。
吃的饱饱的。。。

还没出去之前。。。
在家里上了下网。。。
我又看到那女的写了些东西。。。
我尽量控制自己的心情。。
不想出去时心情被搞砸了。。。。

气气的。。
把她给BLOCK了。。
我不要做个笨蛋。。
我不要被她写的东西影响我。。。

从此以后。。
我不想再看到这一切。。。
我不想知道这一切。。
我不想猜测谁真谁假。。。。


累累了。。
晚安。。。

明天要睡到自然醒。。。。

爱我。。
请留下。。

不爱我。。
请离去。。。。


真相总会有大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