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分享’

从面书看到这个。。很有意思的一篇。。

我们不再这样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你对我开始冷淡,好像在逃避着我,
不再找我陪你,就连信息都少了。。

我们不再为了些食物而信息一整天,
只为了讨论那里的好吃,那里的不好吃。

我们不再为了去游玩而信息一整天,
只为了讨论哪里好玩,哪里浪漫。。

我们不再为了连续集而信息一整天,
只为了讨论戏里的对白,戏里的情节。

我们不再为了某某人而信息一整天,
只为了说他的坏话,谈他的不是。。

我们不再为了冷笑话而信息一整天,
只为了无聊时逗你笑,逗你开心。。

我们不再为了你生病而信息一整天,
只为了哄你吃药,要你休息。。

我们不再为了我粗心而信息一整天,
只为了被你骂我笨蛋,骂我大意。。

我们不再为了小问题而信息一整天,
只为了跟你打情骂俏,闹闹脾气。。

我们不再像之前那样的信息一整天,
我不能再一直信息你了,
我不能再一直烦着你了,
我不能再一直跟你闹了,
我不能再一直关心你了,

只因为你知道我喜欢你,在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