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明天会更好’

说说说。。
听听听。。。


朋友们的意见。。
我还是做不了决定。。。

如果我是相信他的话。。
我应该静观其变。。
适当的时候做出适当的举动。。。


执着。。
执着那女生写到那样。。
好像那个男人是属于他的。。

四年了。。
一扎眼就过了。。。

真的放弃了的话。。
要怎样忘记这四年的回忆。。
要怎样忘记这四年的习惯。。。

--------------------------------------------

今天他叫我想下星期要去哪里玩。。。。
真的不懂要去哪里。。
去哪里都不会路。。。
无聊透了。。。。。


睡觉吧。。
晚安。。。。。

1 条评论:

  1. 感情事???
    如果是感情事,我觉得两人商量就好,朋友的意见永远只是意见,自己的决定才是最重要的~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