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有他的几天’

说说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吧。。。
酸甜苦辣。。。。

星期五晚上。。
他差不多两点多到我家。。
过后他说肚子饿。。。
问我有什么东西吃。。
我就问他要吃什么咯。。
过后我就煮MAGGI面给他吃。。


因为很热啊。。
所以我就放在桌子。。。
过后他就甩脾气。。
我反应很迟钝的。。
根本就不懂怎么他突然又不要吃了。。


怎么哄怎么哄。。
他就是还是不爽。。
还去外面的SOFA睡。。
顿时的我真的气疯了。。


我心里在想。。
他到底要我怎样。。
我还不够宠他。。
不够疼他吗。。。
煮给他吃。。
还要发脾气。。
==。。。

后来才知道他是特地要向我撒娇的。。
真的气死我了。。
真的个超级大小孩。。。
让人又爱又恨。。


星期六没去哪里。。
晚上他的老板的爸爸生日。。
在SRI PETALING。。
请吃海外天。。
找了两个小时。。
才找到那个地方。。。
做到屁股痛。。。
哈哈哈哈。。。

差不多两点多才到家。。。
第二天下午去阿姨家。。
过后去THE CURVE走走。。。
过后去PASAR SENI。。
因为弟弟要去书局买东西。。
结果下大雨哦。。
晕倒。。。
晚上就和家人吃火窝咯。。。

昨晚告诉他今天不用那么早起身载我上班。。
他就说没关系。。
陪我吃早餐。。。


怎知今天早上叫他醒时。。
却闹得不愉快。。。
因为我一直说‘起来咯’一直重复。。。
没有说几点。。
结果他起来了就骂我了。。。

其实他告诉过我很多次。。
叫他起身要说几点的。。
不然盲目的叫他起身。。。
哈哈哈哈。。。

结果还说我破坏他的心情。。
去吃了NASI LEMAK就去上班了咯。。

午餐我以为他没来陪我吃的。。
大概十二点半。。
他就信息问我要吃什么。。
过后就来找我吃午餐咯。。。

本来说好放工要来载我。。
可是我看他没打来。。
我就自己走路回咯。。
这几天一直吃吃吃。。
肥了哦当运动。。呵呵。。

回到来。。
他很惊奇。。
怎么我自己走回来了。。
又没打给他。。
有没信息他。。
哈哈哈。。。。
还说我傻傻的。。。

本来吃午餐时。。
我有说晚上想去看戏。。
看到他一直在打GAME。。
以为不要去咯。。。
反正也累了。。


过后他问我要去看戏啊。。
过后就去看戏咯。。。
看了PREDATOR。。
有点觉得恶心。。
整体来说还蛮不错的。。


这次坐了COUPLESEAT。。。
前面那对情侣。。
一直在那边亲嘴。。
晕倒。。
哈哈哈哈。。。。。


那天我说我那样还不叫疼你啊。。
他就说难道他不疼我吗。。。

其实我知道他对我也很不错的。。
只是很多时候两个人的相处。。
不是一加一等于二的。。。

这几天有了他在身边。。
其实少了点点的空间。。
哈哈哈。。。。

累累了。。
今晚他出去找朋友。。
我一个人睡。。。
晚安咯。。。。。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