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放飞机’

今天啊。。
公司的环境很僵哦。。
同事心情很不好。。
因为和男友闹意见。。

临放工时。。
还听他们在电话斗嘴。。。
好恐怖哦。。
凶凶的。。。。。

----------------------------------------------

本来约了表妹明天去血拼。。
结果又放她飞机了。。
我看我就快变成放飞机大王了。。。
连我自己也受不了自己。。。
还好她体谅我。。。
谢谢你哦。。。。。。


放工后。。
信息他。。
他问我明天有做工吗。。
我说没有。。
过后他应该有下来找我吧。。。。

------------------------------------------------

今天好像想通了些事情。。。
其实我的他当吵架时从不和我骂来骂去。。。
或许也是种让步的方式吧。。。。
过后他才会好好的和我说。。


有时候当忍不住。。
我还是会对着他发泄一顿。。
可是我会觉得自己像疯婆。。
因为他从不会开声的。。
==。。。。。。。

累累了。。
睡觉咯。。


愿大家有个愉快的周末。。。

2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