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开心的我’

今天做到六点。。
不想自己回来那么多时间想东想西的。。
倒不如六多一个钟赚钱。。。
呵呵呵。。。


出来看到是雨天。。。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冷冰冰的。。。


谢谢你公主。。。
谢谢你长贝茵。。
谢谢你小可爱。。。


我知道身边的朋友都很关心我。。
都是为我好。。
都不希望我不开心。。。
都不希望我转牛角尖。。。

答应你们我会恢复开心。。
答应你们我会找回我的信心的。。。


今天要放工时他打来。。
暗示着我最近是不是一直开他的面书。。
哈哈哈哈。。
结果我扮傻。。。
我就说我是开来SEND东西。。
SEND GAME 的东西。。
结果他问什么GAME。。

笨蛋的我。。
答不出。。。
哈哈。。。。。

一定是那女的告诉他我有和她聊天。。
没关系。。。
他告诉他。。
我更开心。。。。

从此我要开心。。。
就只是开心。。。。


想念我们聚在一起三八的日子。。。。

知道是谁吗。。
死党们。。。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