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烦累’

昨晚突然在想。。
我每次说他没信息我。。
可是是我每次都没信息他。。
我也很少会主动打给他。。
哈哈哈。。。
是个习惯。。。

今早放了八点起身。。
可是起来后还很想睡。。
就赖床赖多五分钟。。
五分钟过后闹钟响了。。
很巧的当时电话又继续响。。

刚好他打来。。
问我还没睡醒吗。。
过后聊了下下就起来准备了。。

很累很烦。。
今天的事情忙不完。。
又犯了些小错误。。

自己真的那么糟糕吗。。。
愿明天放轻松的逛。。。。

还要挨四个钟哦。。。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