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爱恨交叉’

再坚强的我。。
也有被打倒的时候。。
再坚持的我。。
也有想放弃的时候。。。

怎样才能看得透。。
怎样才能知道真相。。

我拥有的是不是一切都是假的。。。

心痛了。。
是真的痛了。。
所以泪才会流。。。

或许像PENNY所说的。。
心如果有天真的不会痛了。。
我应该觉得开心。。
那就不会有任何感觉。。。

可喜可贺。。。

就那样吧。。。。

你让我又爱又恨。。。

1 条评论:

  1. 傻瓜,别想太多!
    要快乐的!!
    不要一直胡思乱想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