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相信克服’

这几天的心情。。
起伏不定的。。。
一时可以很开心。。
一时可以很悲伤。。


真的很差劲。。
自己的心情也控制不住。。


朋友说的对。。
如果我真的相信他的为人。。
何必去在意那女的写了什么。。


可是我就是很执着。。
真的很执着。。。


我不能再这样下去。。

这样下去会变神经病了。。。

加油加油。。。

相信自己。。
多点自信。。。
就一切美好。。。。

昨晚睡前想多了。。
梦境里竟然是悲伤的。。
不好不好。。
我不要那样。。。。


相信自己一定能克服这一切。。
我不要被打倒。。。

就算是拥有还是失去。。
也只是个过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