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相信吗’

今天我的宝贝小c又没考到undang哦。。
都怪那个考车的人知道星期六会多人。。
却没book。。。
真的很差劲吧。。
搞得我的宝贝白紧张一场呢。。。
所以明天又去考咯。。
呵呵呵。。
你能的。。。

今天放了工。。。
小c来找我。。
过后她去我工作地方的水晶店逛逛。。
就买了几条咯。。。
呵呵呵。。。

你们相信水晶能帮到自己吗??
其实我是相信的。。。

过后我们吃了东西。。
就去bremall。。。
心血来潮去看了电影。。
pokerking。。
蛮不错的。。
很搞笑的一部戏。。
呵呵呵。。。

没带冷衣。。
戏院里好冷好冷呢。。。
看完戏就差不多七点了。。
就回家咯。。。


回到家。。
家人打算去吃晚餐。。
还好我早一步回来呢。。
不然就没门进了。。
过后就吃饱饱了咯。。。

回到家冲个凉。。
又在网上泡了。。。

明天会陪长贝茵去买礼物和唱歌。。。
愿我有个愉快的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