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加油呢’

最近我的生活就是每天早上去做工。。
放工回来冲凉吃饭。。
过后就坐在电脑前面看戏。。。
还真是有够无聊的叻。。。


呵呵呵。。。
昨晚和小C宝贝聊天。。
我们还真的是三八。。
我看有聊差不多两个小时哦。。

聊我的生日要怎样颠。。。
只想简简单单的度过。。
希望我的八月份是开心的。。。


-------------------------------------------------------------

昨晚和他信息。。
我说觉得他最近有点奇怪。。
他说最近有点烦。很多事发生。。
我说我真的帮不到什么。。
只能在你身边呆着。。
只能静静的。。。

觉得自己属于很依赖的女生。。
其实现在这种状况根本不是我想要的。。
热恋中的情侣总会一大早起身一定有信息的吧。。
睡觉前一通电话或信息。。。
可是我却已经过了热恋啦。。。。

慢慢的把自己依赖的个性变去比较独立些。。。
那自己应该就不会那么辛苦吧。。
呵呵呵呵

我没不开心。。。
反而把一切想开了。。。


也并不是说我不在乎。。。
只是真的不会去等待我所要等待的电话或信息。。
一切平常心看待咯。。
换成是以前我会很不开心。。。。


觉得自己真的变成熟了。。。
或许在痛里在伤害里才会让人成长。。。

加油加油。。
提我自己加油。。。
前面的路还很长呢。。。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