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一瞬间’

当我睡着时。。
你偷偷的拨了我的头发。。
然后我突然张开眼睛。。
你温柔的问我是不是被吓到了。。
当我转来转去时。。
你问我是不是睡不着。。
我喜欢你摸摸我的头。。。
捏捏我的脸。。。


当早上时你叫我去冲凉要去吃早餐了。。
我本来不想冲因为很冷啊虽然有热水。。
你就说冲完凉了可以抱抱你取暖。。
说回以前的事情。。
我们两个都会有甜丝丝的感觉。。

你告诉我;我跟了一个没什么钱的男人。。
我告诉你;以前我刚开始和你一起时你也是没钱的。。
你告诉我;你的脾气还很臭。。
我告诉你;我已经习惯了。。。


仿佛找回了我要的感觉。。
仿佛找回了安全感。。
仿佛感觉到了你对我的爱。。
希望那是真实的吧。。。

-------------------------------------------------

八点多下到来。。
去吃了早餐。。。
我们的对面应该是坐了一对热恋的情侣吧。。
你说真的不能忍受他们。。

他们两个人吃一碗面。。
两个人吃饱了还坐在那边谈天说地。。
还粘着的。。。
哈哈哈哈。。。

我就问你那以前我们热恋时有两个人吃一碗面吗。。
你说你哪里够吃哦。。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伤心的还在后面。。。

到了我家。。
你帮我弄下电脑。。
怎知以前上不到网时。。
我用WORD写我的心情。。
没撤除到。。。
结果你要开来看。。
我不给你看。。
结果你生气了。。。。
唉。。。。。。

开心真的不能保持很久吗。。。。

我很不喜欢看到你不开心。。
我很不喜欢看到你生气的时候。。
我会很心疼。。。。


你信息我说。。
我知道我不给你看。。
你一定会生气的。。
那为什么我还不给你看。。
你说你看了也不会生气啊。。
也不会不要我。。
你只是会觉得好笑。。。


现在的我。。
有点后悔了。。
就算给你看。。
应该也没什么吧。。
为什么我要那么紧张。。。
我怕让他看到不该看的。。
看到我为了他那么伤心。。
我怕他不开心。。。


唉。。。。。
真的希望快点雨过天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