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又一天’

昨晚一个人留在他的宿舍。。
整间宿舍就只有我一个人。。
呵呵呵。。
我是不是很勇敢叻。。。

收拾收拾房间。。
看下PPS。。。
突然鼻子塞伤风。。。
很辛苦哦。。
又流鼻水。。。


过后十二点多他打来。。
问我在做么。。
我就告诉他很辛苦咯鼻子塞。。。
他就说我没喝水咯。。
叫我去拿热水喝。。。
我说我有喝啊。。。
过后就叫我去煲那个五花茶来喝。。。


差不多一点多我就睡觉了。。。
可是啊还是睡下醒下。。
可能是不习惯一个人睡吧。。。

七点那样就下山咯。。
过后我就叫他放了我下车就上回去休息咯。。
不用等载我去做工。。
过后他问了我两次。。
真的不用等载你去做工吗。。。
哈哈哈哈。。。。

回到家。。
发生了一些事。。。
被妈妈责骂了。。
我知道她也是担心我的。。。

喜欢你睡到一半还会帮我把被盖好。。
喜欢你很自然的会让我躺你的手臂。。(虽然过后我觉得粘在一起不舒服还会转过去)

很累了今天。。
晚安。。。。

1 条评论:

  1. 一个人睡,会怕怕啊??
    哈哈哈~~没关系,心中有你的他就好啦!
    一定不怕了!!!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