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猜不透’

今早睡到十一点多。。
和家人去医院探望表姐。。
她生了个儿子。。。。

原来生孩子很辛苦哦。。
做女生真是不简单。。。
开刀应该比自然生辛苦吧。。。

原来和他的亲戚和妹妹走近也比见得是件好事。。。
在面书上谈天的内容也有机会传到他的耳边。。
闹出不少笑话。。
==。。。
无奈啊。。。

今天傍晚他打来给我。。
说听到关于我的笑话。。。
他的妹妹在面书叫我‘大嫂’。。
我就叫她不要乱乱叫。。
不然让他的哥哥看到了可要晕了。。
我还说他的哥哥会抓我来骂。。。

刚刚他就不爽的说。。
为什么不认。。。
他说既然我不认。。他要换人。。==
为什么觉得他会骂我呢。。
其实真的觉得他很难顶。。。
难道还没结婚就能被人乱叫嘛。。
况且我也只是开玩笑的在面书说他会骂我。。。

男人啊。。
到底都在想些什么。。
真的猜不透。。。。

愿一切安好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