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随缘’

如果可以。。
谁不想开开心心过每一天呢。。。

以前总有个习惯。。
喜欢把几时和他见面做些什么都一一记录起来。。
可是当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
就没去记录了。。。
所以今天当他问我时。。
我就说以前和他见面很稀有所以才会记录起来。。
当见面变得是以几个星期去计算。。
就没再记录了。。。。

或许现在又要变得和以前那样吧。。。
会和你变得更好。。
还是相反呢。。。
拭目以待。。。。。

我讨厌他和别的女生见面。。。
可是他总会说我有别的情夫。。。
莫名其妙。。。
== 。。。

随缘吧。。
总之我不会再把他看得那么重了。。。

1 条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