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累累’

运动回来累累了呢。。。

最近都十一点多上床。。
差不多一点才睡的着。。
失眠了吧。。。

很反常哦。。
以前不开心。。
总会越来越早睡。。
哈哈哈哈。。。。


今天听同事诉说着和男友的吵架。。
我的同事可凶凶呢。。。
两个人相处不是想象中的简单。。
其中一方不礼让铁定又会大吵一番。。。

她的故事是那样的。。
那个男人的家乡不是在这里的。。
那男的在这里住和妹妹住在一起的。。
妹妹才十七岁。。
那男人什么都以妹妹为重。。
我的同事已经很迁就了。。
可是那男的就是太过分。。。


今天和公主信息聊天。。
诉说着一切的一切。。
很多和他的甜蜜回忆一一的浮现出来。。。
我在想他会不会也想起这一切呢。。。。
还是一切就抛在后头了。。。

爱情是盲目的。。
可是我却坚持自己还没忙完。。。
一切的一切。。
我在替他找借口。。。
可是真实没人懂。。。。

轰轰烈烈的爱过。。
也是值得被回忆的。。。


呵呵呵呵。。。。。

1 条评论:

  1. 当然要疼妹妹啊,妹妹是一辈子的。女朋友可以换。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