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差差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很差很差。。。
还好放工过后有运动。。
发泄发泄。。。。。

难道真的是我疏忽。。
难道真的是我弄不见了。。
难道真的是我没印到。。。
到底去了哪里。。
真搞不懂。。。
准备被骂。。
准备看人家的脸色吧。。。

觉得自己很没用。。。
是我自己不专心吗。。。
糟糕的家伙。。。
呜呜呜呜呜呜呜。。。。

---------------------------------------------

你说以后要和你一起挨苦。。
我可以告诉你我不会因为你没钱而离开你。。
两个人的感情才是重点吧。。。。
钱是重要。。
可是钱买不到时间和开心。。。

虽然我不懂结果会是怎样。。
可是我慢慢可以觉得好像过程才是重点。。。。

加油咯。。
我会在你身边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