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替自己加油’

工作上的事情总算解决了。。
可是还是找不到那样事情出来。。。
希望下次的我不要那么大意。。
加油加油。。。

其实今天的心情。。
不知怎么搞的。。
很差很差。。。
很想流泪。。。。。


每个人都告诉我别想太多。。。
可是我想面对。。
并不想去逃避。。
我想解决问题。。
而不是自己躲着流泪。。。
可是问题又何在。。。。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给了什么我。。。
给了安慰吗。。
不是。。。
只是给了我陪伴。。
我还是觉得感激。。。。


当别的女生需要你的帮忙时。。
你给了什么他们。。。
我不懂。。。
可是很确定的是比我多的关心吧。。。

我不想好像疯婆那样去猜测。。
我选择了沉默。。。。
我选择了相信。。
我选择了默默支持。。。
我不想在你烦恼的时候还要烦我们的一切。。。

有时候我在想。。
是我变了还是你变了。。。
你的每天好像都不需要我的陪伴。。
那我还算是你女朋友吗。。。。

心很痛。。
不想去想一切了。。
由得它去吧。。。。


小C宝贝要加油哦。。
支持你。。。。

1 条评论:

  1. 别想了,下次再工作的时候,要小心一点就可以了阿~~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