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知足常乐’

很累哦。。
今天整天头晕晕的。。
运动完更累垮了。。。


我还是我。。
还是喜欢胡思乱想。。
还是喜欢去那女的面书看。。
自己也受不了自己。。
好想把我的他的面书把她撤除了。。

为什么那么的不受控制。。。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相信他。。
我一直反问自己。。。
可是这个答案连我自己也不懂。。。


当他有难题时。。
我帮不到忙。。
我真的觉得很无奈。。
也很不开心。。。。

生日就快来临了。。
今年的生日没什么愿望。。
只希望他到时会呆在我身边。。
就算只是吃吃东西。。
我想我也会很满足吧。。。
再不然就贪心点。。
拍多几张和他的合照。。。
呵呵呵呵。。。。

烦恼越来越多。。
烦恼一直不停。。
最近的我好像越来越喜欢独处了。。
远离人群。。
至少不用去思考。。
呵呵呵。。

知足常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