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我爱你’

这个星期的时间好像过得特别快哦。。
明天又星期四了。。。


最近每天放了工。。
晚上都是在追戏。。。
谈情说案,饭团之家。。
超好看的。。。。


我爱你。。
这三个字。。
有些人很容易的就说出口。。
有些人却好难说出口。。。


很轻易的说出口就代表对感情是玩玩下嘛。。
我想不是吧。。
只是那个男生很勇于表达自己的爱。。。

以前刚和他一起时。。
我总很难把这三个字说出口。。
每次都要他逼我说出口。。。

第一次听到她对我说这个字的感觉。。
是感动的。。。

现在却换了个状况。。
每次我问他爱我吗。。
他总是说‘你觉得呢’
不然就是说反话‘不爱’
==。。。。
好没情趣的男人。。。
哈哈哈哈哈。。。。


就那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