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或许’

为什么又要被影响心情。。。
真的觉得很痛苦。。。。
很讨厌压抑自己的感觉。。。。

很想放弃了。。
真的很想放弃了。。
我试着体谅。。
可是你根本看不到我的努力。。
是不是真的长痛不如短痛呢。。。。

或许是我太自私。。。
我讨厌你把我抛在后面。。。
我讨厌孤独的感觉。。
我讨厌你和她吃午餐。。
我讨厌。。。


放开他会不会比现在好过呢。。。
放开他或许彼此都好过吧。。。
放开他眼泪会不会流的比较少。。。

爱不一定要拥有。。。


1 条评论:

  1. 这个念头不到最后关头都别向对方提出。
    那是非常伤害感情的。
    加油哦!!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