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累累的一天’

因为阿姨租了三天两夜的房间在云顶。。
所以昨晚我们就载妈妈上去和他们相聚了。。
我和爸爸弟弟今早才从云顶下来。。。

昨天九点多就到云顶了。。
过后就陪爸爸妈妈去赌场。。
本来七点多信息了我的他。。
他没回我。。
过后我也没理他了。。
十点多打去他在睡觉。。
我就告诉他我在云顶。。
差不多十二点他出到来。。
原来他和他朋友一起。。。
过后和他们吃下东西。。
我就随家人回房间睡觉咯。。。

酒店怎样也不比家里的床舒服。。。
早上六点就被爸爸叫醒了。。。
根本就没睡到几个钟。。
走路去拿车那个风好大哦。。
冷到斗呢。。。。

下到来KL七点多。。
去吃早餐。。
回到来七点半。。。
顶不顺的我又在去睡四十五分钟。。。
哈哈哈哈哈。。。。
------------------------------------------------

还好这几天的我。。
都很充实很忙。。
所以还好啦。。
不会很爱睡。。。

今天终于SUBMIT了。。。
明天应该不会那么忙了吧。。。
可是还是有很多处理不完的事情。。

今天我的他刚好在KL。。
就和他去吃了午餐。。。
相比起昨晚的他。。
我比较喜欢昨晚的他。。
今天的他一点都不温柔。。
还凶凶的。。。
呜呜呜呜呜呜。。。。
男人啊。。。。。。

小可爱加油。。
小C宝贝加油。。。。

很累哦。。。
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