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我的心情’

星期五晚上和家人上来云顶。。
超级塞车的。。
好像是做路吧。。。

每次上来云顶。。
我睡觉的时间就会变成倒反了。。
变成早上才睡觉。。。
==。。。
真够力。。。。

我好像真的慢慢去变的不执着了。。
我好像真的不想握的那么紧了。。
讨厌累累的感觉。。。

你对我的好。。
我真的比谁都清楚。。。
知道你最近很烦。。
烦工作烦钱。。。。
就算我要离开你。。
我也不会选择在你困难的时候。。。

现在的我。。
变得有恐惧症了。。
怕你的电话。。。
连碰都不想碰。。
我也不想变得那样。。
可是就是很自然的反应。。
真的不想自己再看到一些令自己心痛的事情。。

只是想在这里把自己心里想的都写下来。。
最近的我真的过的比以前还好。。。。

只要你平安开心就好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了。。。
星期一和二的我会很寂寞。。
因为两个同事都请假了。。
呜呜呜呜呜。。
就享受那样的寂寞吧。。。。。

加油。。
我相信自己能挑战一切的一切。。。

2 条评论:

  1. 到底怎么了???

    恕我直言,如果真的没有了那份“心”。。。就不需要害怕。

    就算我要离开你。。
    我也不会选择在你困难的时候。。。


    erm。。。。如果真的要离开,越拖越久,他不是越伤心吗???

    回复删除
  2. to san gu niang: hmm...i olso dont knw...just lost the confident for him...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