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习惯’

昨晚放工回到家信息你。。
过后你没回我我也没理你了。。
今早突然收到你的信息。。
你问我是不是不会信息你了。。
我觉得莫名其妙。。
因为平时我都是十点多才信息你的。。
因为知道你没那么早醒。。

总算没事了。。
那就好咯。。。

-------------------------------------------------------

真的很怕距离。。
这次你打算换工。。
我又不懂你会去哪里了。。
哈哈哈哈哈。。。。
就当作是考验咯。。。
相信经过考验的爱情是最坚固的。。。。。

最近好像习惯了孤独。。
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
习惯了一个人去思考。。
当和你相聚时享受两个人的沟通。。。
当和你分离时享受一个人的自由。。。

习惯是一个很恐怖的东西。。
习惯了每天早上和到家会给封信息你。。
习惯了每天晚上会把我的心情写出来。。
还有很多习惯。。
一时想不起。。。
呵呵呵呵呵。。。。


就那样咯。。。


2 条评论:

  1. 我讨厌习惯,讨厌依赖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to feeling: yupyup..me too..haizz..because if suddenly cant yi lai..then will feel very weird...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