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我的星期六’

三天没聊电话就只是几封信息。。
本来的我真的还接受不到。。
很不实在的感觉。。。

昨晚你打来了。。
告诉我你工作的事情。。
知道你最近真的很烦。。
我也无能为力。。
愿你的低潮快点随风而去。。。

今天放了工。。。
和长贝茵还有她的妹妹出去。。
去了唱歌和看戏。。。
蛮不错的一套戏。。KARATE KIDS。。。
看完戏。。
差不多十一点那样到家咯。。。

谢谢你送我回来。。
友谊万岁哦。。
有什么心事要告诉我哦。。
呵呵呵呵。。。。

今天早到TIMESSQUARE。。。
就一个人东走西走的。。。
一个人走走的感觉也是不错的。。。
有时候一个人静静也蛮好的。。。

有时候觉得生活真的很累人哦。。
烦不完的事情。。。


今晚特别的想你。。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