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反反复复’

反反复复的想着。。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呢。。。。

真的始终拜了给‘信’字吧。。。。
纯友谊到底存在吗???
一直说服自己。。
你们只是去吃东西。。。
我就是不喜欢别的女的说见了你能让他整天变不闷了。。。

我在想如果真的分了。。
我能不能成为你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做朋友应该比做情人简单的多了吧。。。
至少我不用担心你给不给电话我。。
至少我不用担心你在外面搞什么。。
至少我不用在猜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的存在。。
至少我不用为了你流泪。。。

很累哦。。。

明天又是新的一个星期。。
要为工作而奋斗。。
把烦恼都抛的远远的。。。。。


讨厌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