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加油’

以为他又会几天不理我了。。
怎知今天中午时打来‘说说说说’。。


他说:我可以告诉他们现在还不是,可以以后再叫。。
他说:我好像还要再选择。。。
他说:都把我带回家了。。难道还觉得他是和我玩玩下的嘛。。
他说: 他问我做么觉得他们叫我大嫂,他会生气。。
他说:难道我不想吗。。那么不想的话他可以换人。。再培养感情。。
他说:难道在我心中,他是那么的随便骂人的吗。。那么的无理取闹的吗。。

男人在生气时说出来的话。。
都是难听让人不能接受的话。。
其实我只是纯粹的说他会生气。。
我可没想到那么多。。
==。。。。
真是被他气死了。。。

---------------------------------------------------

愿我的他一切顺顺利利。。
平平安安的。。。

小C宝贝。。
不要总是把压力往自己身上压哦。。
我会心疼的。。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小可爱。。
坚强点哦。。
打败工作上的压力。。
加油吧。。

长贝茵。。。
笑一个吧。。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