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开心的一天’

昨晚五点放工了。。
过后他打来说在KL拿到他的车了。。
去洗车过后来找我。。


过后我们就去KL找他朋友吃东西。。
然后上到云顶就十点多咯。。


今早九点多下来KL。。
他问我要去哪里看戏。。
很久没看戏了。。
我就说想去SUNWAYPYRAMID走走。。
过后就去咯。。。


去到很多人。。
所以只是走走咯。。。
就没看戏。。

过后他说去PORTDICKSON走走。。
叫我问我弟弟要不要去。。
然后也叫我妈妈去。。
他说反正妈妈也是呆在家。。。

过后就去那里走走咯。。。
可是水就是比较肮脏。。。
然后就去SEREMBAN吃东西。。
可是不会路的他。。。
找不到什么特别好吃的。。
都是普通的咯。。。

连想找家酒家吃。。
都没看到。。
==。。。。。

八点多回到来。。
我还真的累垮了。。
他还要驾车回太平。。。
还好安全到达。。。。

--------------------------------------------------

今天他以前的老板打来。。
听到他们的聊天。。。
知道他的烦恼。。。。
原来还真不简单。。。

可是我希望真的不会闹得太多事情出来。。
不想搞得很多事情。。。
真的只想简简单单的。。
不然我可会担心他的。。。。

当见面多了。。
我会觉得怕。。
怕突然他又告诉我他要去新山发展。。
那时我又要习惯远距离。。。。
可是很多事情都是要坚强面对的。。。。

喜欢手心贴手心紧紧握着的感觉。。。
不喜欢你骂我的时候。。
可是知道是自己的错。。。。

其实还是不习惯你和我家人相处的时候。。
总觉得怪怪的。。。
我总害怕你说错话。。
可是你永远都是最真实的。。
你不会去伪装。。。。。。

HMMM。。。。。

就那样吧。。。。。

1 条评论:

  1. 宝贝,别想太多哦!
    一切顺其自然吧!!
    加油了!!支持你!!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