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星期一

‘云顶’

昨天傍晚宝贝告诉我他的电话不见了。。
真是冒失的家伙。。。
hm。。。。

今早宝贝九点多到我这里。。
我请了几个小时陪他去拿回那个号码。。
因为电话单是我的名字。。
所以就需要我去咯。。

那天宝贝说云顶有房间。。
所以就去玩玩咯。。学校假期。。
宝贝今天早上也是要来载我的妈妈和弟弟上云顶的。。

因为爸爸和我需要工作。。
所以等下才上去咯。。
呵呵。。
基本上我只是上去睡觉。。
哈哈哈。。
明天早上又要早早就下来。。

知道你对我好。。
知道你很尊重我的家人。。
可是。。。。
。。。。。。
讨厌你说话的语气。。
不能温柔点嘛。。
总是要用好像很不耐烦的语气。。
讨厌。。。
唉。。。
矛盾。。。

随缘。。
天意安排。。

4 条评论:

  1. 体谅他下吧!
    不是什么很大的问题哦~
    要开心=)

    回复删除
  2. 我每次到云顶也想着要睡觉
    因为那里的天气真得很好

    你的哈尼和你讲话的语气不好,
    先忍忍,因为你骂回他只会把情况弄糟
    等过后大家心平气和,
    你才告诉他你不喜欢他的语气
    只要相爱,一切都不成问题的

    回复删除
  3. 人总有缺点~
    对你好,就大过天了~是不?

    回复删除
  4. to +!uW:开心。。开心。。最重要。。

    to puddycat mei ai:哈哈哈。好的。。

    to min~aris:恩。。也对。。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