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偶吧杀’

今天也是好困叻。。
哈哈。。
原来纸也是很尖的东西。。
今天被它割到流血了。。
真够力。。。

小c找到工了。。
我在此祝小c明天一切顺利哦。。
加油加油。。
aza fighting。。
ho..ho..ho...

今天那个偶巴杀临走前叫我帮他关电脑。。
因为她赶时间。。
我就‘噢’了一声。。
她还三番四次的重复问。。
我也忍耐着的又‘噢’。。
结果我终于在她叫了第五次时。。
大大声的回了她一声‘噢’。。
哈哈。。
结果在场的马来人还有那个偶吧杀本人在那边笑哦。。
然后那个偶吧杀就说我生气了。。
我就说我已经听到了。。
你要叫那么多次吗??
哈哈。。
她说那你听到了就马上来帮我关嘛。。
哈哈。。
真是懒的睬她呢。。

4 条评论:

  1. 哈哈~
    你的哦吧杀很‘可爱'下~
    呵呵
    下次要小心啦~
    不可小看不起眼的东西哦..
    随时让你痛到呱呱叫呢^^

    回复删除
  2. 好好休息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回复删除
  3. 她是谁啊?为什么叫你关电脑

    回复删除
  4. to +u!w:恩。。我懂的。。就是太可爱了。。有时不懂好气还是好笑。。哈哈。。

    to puddycatmeiai:恩。。谢谢。。

    to nyx:哈哈。。她算是我的同事。。可是又特别权利的。。因为是老板的妹妹。。她赶时间所以叫我关电脑。。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