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热浪的照照’

昨晚从小c手中拿到了照片的cd。。
好想念海边哦。。
一路以来都对海边‘情有独钟’。。
觉得大海很辽阔。。
无忧无虑的。。
不像人。。
永远有烦不完的的事情。。
关上眼睛。。
听着海浪的声。。
真的很享受那时刻。。
永记心中。。




哈哈。。忘了这张照片是‘要到晚上’还是‘要到早上’的时候。。


肥肥的我。。最真的笑容。。我的vodka。。


vodka。。。 二十块一杯。。


好想知道为什么我的头发变爆炸了。。呵呵。。
昨天看到这张照片笑到肚子痛了。。



传说中的‘嬷嬷茶’。。


我和性感美女‘小c’


手牵手。。好朋友到最后。。


帮忙宣传。。呵呵。。


我们的‘爱’直到永远。。



大海的辽阔。。呵呵。。


永远的好友。。无论未来怎样。。



好晒的太阳。。开不到眼睛了。。变咪咪眼。。

亲爱的。。呵呵。。

沙滩的回忆。。


我爱的大海。。





生日前一天为‘小仙’庆祝生日。。


4 条评论:

  1. 哇羡慕~~~
    我也想去~~~
    我对海也是情有独钟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我也好喜欢海边哦~
    有机会一定要去~
    好蓝的海!!

    回复删除
  3. 好羡慕哦!!我也要去!!!^^

    回复删除
  4. to carenlie:呵呵。。有机会就去咯。。

    to +u!w:哈哈。。对啊。。好蓝哦。。清澈见底。。

    to纯纯:哈哈。。好好。。去去。。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