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心情感觉’

呵呵。。
今天我乖乖哦。。
放工了就回来呆在家了。。。

刚刚做工时。。
就一直在想。。
想东想西的。。
想着想着竟然想流泪。。


最近的我好空虚。。
最近的我好寂寞。。
只是全部都隐藏在心上了。。
也没怎么去理会心里的感受。。
一直想逃避。。
不去想什么事也没有了。。


知道自己总是在硬撑。。
知道当忍不住时就是流泪的时候。。
在朋友面前总是用微笑遮盖了一切。。
我想没有人会懂我心里的感受。。
因为我自己也不懂。。
总觉得自己无能为力。。

我能怎样。。
我需要他的陪伴。。
他给不到我。。
我需要的关心。。
他也给不到我。。


我告诉自己这只是我们之间的过渡期。。
我知道自己寻找的是能让我时时刻刻依赖的男人。。
能让我有安全感的男人。。
或许我是自私的。。

我知道他最近一直工作很累了。。
从他说话的语气听的出。。
可是我也帮不到他。。
总在想背后会不会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呢。。
我真的傻了。。傻的很够力。。。

对不起。。谢谢你。。
没能体谅你。。
我真的不够成熟。。


一时感触。。

纯粹发泄。。


3 条评论:

  1. 相信自己的另一半,绝不能有任何的质疑~
    但也要为自己留一些空间,保护自己~
    等有空找他发泄发泄下吧~
    加油了,别想那么多 =)

    回复删除
  2. to wen:明白了。。你的提醒哦。。信任很重要。。我会保护自己的。。

    回复删除
  3. 开心和不开心都要过日子,
    所以要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哦~~
    加油~~
    别想那么多了~~
    ^_______^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