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学着’

今天脑袋空空的。。
想不到要写些什么哦。。
呵呵。。
因为最近的心情蛮平静的。。
学着把一切不要太在乎。。
学着不胡思乱想。。
学着一切随缘。。
真的能让自己开心点点。。


今天中午本来约了同事吃午餐的。。
结果她忘了我哦。。
呵呵。。自己去和别人吃了。。
我就跟那个偶吧杀去打包咯。。
过后那个同事说对不起忘记了。。
问我不会生气吧。。
我就说不会啊。。

心里有点点气的。。
不过过了就没事了啦。。
我的脾气其实还蛮坏的。。
不过不会放在心上。。
都是过了就算。。
何必和自己的心情过意不去。。


最近妈妈身体不是很好。。
希望赶快痊愈。。
希望家人朋友都健健康康的。。

5 条评论:

  1. 我也要与你一样不要太在乎每一件事了……

    愿你妈妈身体安康。=)

    回复删除
  2. 我脾气也蛮坏的,但是易来易走

    回复删除
  3. TO JING: haha..thanks..u too ..take care yourself..

    to +u!w: emem..i will

    to miyuki:eme..me too

    回复删除
  4. 当你要发脾气的时候,深呼吸~~~~~ XD
    应该可以减少吧 XD

    希望你妈妈身体安康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