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星期三

‘心服口服’

今天被那个偶吧杀气到。。
昨天用pendrive从她的电脑transfer一封信。。
结果她突然告诉我她有几个folder不见了。。
还一直怪我说我弄不见得。。
后来另一个同事帮她找回出来了。。
真的不能忍受她啊。。
哈哈哈哈。。。

昨晚和宝贝聊天。。
聊到不爽时宝贝又静静不出声了。。
很讨厌这样的他。。
盖电话又怕他生气。。
不盖我又很白痴。。
哈哈。。
结果我是盖了。。
还以为今天的他不会找我了。。
今早他有打来。。
总觉得他的喜怒无常。。

一起三年多。。
我们没骂过架。。
我也没机会和他吵架。。
因为他生气时总是不出声的。。
有时候他语气大声点和我说话。。
我就静静。。
因为都是我的错。。
可是我真的很怕他凶凶的时候。。
或许我没看到最恐怖的一面。。


其实和他一起到现在。。
我做了很多之前我以为不敢做的事情。。
第一次和他见面,一个人应约。。
一个人搭巴士去云顶。。
一个人搭巴士去太平。。
呵呵。。
我很怕陌生的。。
所以我相信爱情真的能另一个人变勇敢。。

有些事情我无能为力。。
你要怪我。。
我也没办法的。。
我总会装的不在意,不在乎。。
因为我累了。。累得争辩。。
可是有时候你根本没想过你说的话会伤害到我。。
我能为你做的。。我也尽了力。。
如果到最后我真的放弃了。。
我心服口服。。
今天休息小c来找我吃午餐。。
呵呵。。
请了小c吃。。
好朋友谁请谁不是问题。。
希望小c很快就应征成功哦。。
加油。。。

9 条评论:

  1. 哈哈。。。
    偶巴桑就是这样的咯。。。
    习惯就好。。。

    男女朋友偶尔会很奇怪一下的。。。

    回复删除
  2. 我觉得我和你宝贝很像..
    生气时都不爱说..
    自己在生闷气~
    呵呵

    既然你能为他改变了...
    相信他也会为你而改..
    包容点吧!
    加油~

    回复删除
  3. 谢谢宝贝的安慰哦我就是那么傻喜欢胡思乱想哦但是也因为那样我知道宝贝那么疼我MUAKS

    回复删除
  4. to tianshi: hehe...happy everyday...

    to+u!w:en..thanks ..kambathe..

    to shenny:hehe..i love you de ma..wakakakaka..muak..

    回复删除
  5. 哇~
    你真的好勇敢呢~~
    是我就没有那勇气了~~
    (*^__^*) 嘻嘻~~
    他的沉默可能是不想把事情闹得更糟吧~~
    因为不爽时我总是一句话都不说~~
    我男朋友也超讨厌我这样~
    哈哈~~可是,没办法咯~~

    回复删除
  6. 相处三年多都不曾吵过架?很少见呢!不是听人家说吵架会越吵越亲密的咩?呵呵…

    回复删除
  7. to rainbow:哈哈哈。。沉默真的能把一切平息哦。。

    to弯弯米:哈哈。。看怎样的吵架法吧。。

    回复删除
  8. 不要气馁,不要不开心哦!
    在一起就是一种幸福了!!
    加油!!

    回复删除
  9. to纯纯: 呵呵。。应该吧。。有缘分才会在一起。。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