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心甘情愿’

就从昨晚开始说起吧。。

昨晚本来宝贝说叫爸爸早点收工。。
上云顶一起吃。。
结果爸爸有生意做。。
所以就告诉宝贝
宝贝就带妈妈他们去吃咯。。
差不多九点我和爸爸才抵达云顶。。
一路上下好大雨哦。。


到了没多久。。
就出去打机咯。。
玩篮球机。。
哈哈。。
手好累哦。。


差不多十点多。。
宝贝忙完了工作就来找我咯。。
过后我们去找麦当劳叔叔。。
呵呵。。
吃到好饱哦。。
就回房间休息咯。。


那天三十一号。。
宝贝有买几罐baskinrobin给我。。
过后就去他的宿舍拿咯。。
呵呵。。
我最爱的草莓雪糕。。
超好吃的。。
惨了。。
要肥很多了。。++
吃饱了已经一点多半夜了。。
就睡觉了咯。。

第二天六点就起身了。。
冲凉收拾收拾。。
就去吃早餐。。
宝贝带了我们去吃点心。。
哈哈。。我提议的。。
其实是我自己想吃。。
不是我家人。。

吃了‘老友记’的点心。。
蛮不错的。。
过后就开始启程下山。。
又是不舍得的时候。。
hm。。。。
哭哭。。。

昨晚我和宝贝说了声‘谢谢你’。。
宝贝问我‘谢什么’。。
我就说‘谢谢你对我家人那么好’。。
他说‘有吗,那是理所当然的’。。
那一刻我是有被感动的。。
过后宝贝说‘那你也要对我家人好点’。。
哈哈。。我就说‘恩’。。

其实我都没对他家人坏坏。。
哈哈。。
只是不会怎样和他家人沟通。。
不会帮忙做事情。。
只会吃了东西就洗碗咯。。
因为每次去他家就去几天的。。
所以每次我都很不好意思。。
@@。。。
唉。。。真的要改变改变。。
反而宝贝每次来我家都很有礼貌。。
hm。。。。

昨天宝贝摸了摸我头发。。
说比较喜欢我直头发哦。。
呵呵。。
我就说那现在我卷头发你就不喜欢我了咯。。
哈哈。。他说是咯。。
真是坏蛋的他。。。


我信息宝贝说很不舍得哦。。
讨厌离别的感觉。。
宝贝说有什么好舍不得。。
又不是永远没得见。。
呵呵。。
我就是‘舍不得’嘛。。。


很怕哦。。
很怕你对我那么好。。
对别人也那么好。。
哈哈哈哈。。
不理了。。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就算有天真的失去了。。
我也心甘情愿。。
因为我是输在自己的手上。。。

大家加油。。。

4 条评论:

  1. 感情好好噢~愿你一直幸福下去哟~

    kiko很乐观下~

    回复删除
  2. 别舍不得!
    因为有分离时的难过,我们才能体验重逢时的甜蜜与幸福啊!^^
    加油咯!!

    回复删除
  3. baskin robin哈哈!真幸福啊你~
    很久沒來你這里做客了,最近過得怎樣啊?

    回复删除
  4. to xiaoyu: hm..hope so..thanks xiaoyu..

    to chunchun:hahaha..ya wor...

    to doudougongzhu: ok lo...normal life..how bout you??

    回复删除

谢谢你们的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